宅凇

你的未来光辉灿烂

【英露/米露】之前的他们(番外)

是给自家老公《他们的第一年》的番外,她写的超级棒呜呜呜

*我流英露

*亚瑟渣男设定预警

*恋爱脑

*有米露描写

*人设,非国设

*最最最重要的事说三遍,ooc!ooc!!ooc!!!

亚瑟.柯克兰,一个资本家庭的独子。

人人羡慕的模特和未来的总裁继承人,他完美极了。

每当亚瑟听见这些评价时,总是微微一笑

恶心透顶

 

静静地在酒吧里喝着酒,一杯又一杯,每当他被赞美时他总是感觉心里闷得慌

大众为什么赞美他?

还不是为着他的这幅皮囊和傲人的家世

而这两样哪有一样是他自己打下的,不都是家里的老头子和自己已逝母亲的功劳

他这口气,这条命,向来都是掌握在别人手里,哪有为自己活的

算了还是回家吧

与一个陌生人擦肩而过,淡淡的奶味与众不同

 

他是伊万.布拉金斯基,是清苦人家出身的大提琴手

有着无与伦比的琴技和外貌

而如今竟也落到这个下场,带着墨镜和围巾躲到酒吧的伊万咬了一口马卡龙愤愤的想着

好不容易出趟门,还碰见了疯狂的女粉,害得自己得躲起来

真是的。。。。自己以为娜塔莎已经够可怕了

不行,这里太吵了得赶紧离开

与一个金发男子 擦肩而过,他闻到一股古龙水味

 

而他们不知道,这是他们的开始

今天也是被强迫相亲的一天,绿眸微垂,他。。。不想结婚,却反抗不了,他从小生活在养尊处优的环境,父亲母亲貌合神离,他的生活里没有爱,每天的生活里只有仆人和教科书陪伴着自己,他不懂人为什么一定要找爱人

教科书上没有教他什么叫爱

这次的人是合作伙伴介绍的 据说还是个音乐家,不过酷爱摇滚乐的他对古典乐没什么兴趣

 

“您好”

愣了一下,那人的声音软软糯糯,很好听

那人像自己从小爱慕的精灵小姐,美丽的外貌,单纯易懂又深不可测的性格,明媚的眯眼笑容

亚瑟不得不承认他心动了,可是。。。心里却那么难受。。。

对他来说是奢侈品,使用多少手段都得不到的奢侈品

那是一团火,他触碰不得,他嘲笑着愚蠢的飞蛾,不顾一切的扑进高温的烈火,而如今,他却在那周围跃跃欲试。。。

不行,自己不能这样,在资本家族成长的自己,不允许这么愚蠢的感情产生

 “您好”

机械的微笑,官方的握手

对,亚瑟柯克兰你做的很好

阿尔走着去甜点店的路上,就在刚刚

“嘿!万尼亚”

扶额,又是阿尔,看着这个从高中就追求自己的人

“内内内,你说咱们去吃饭吧,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你还真是精力充沛。。。”无奈,都是当老总的人了还是这么冒冒失失

“诶!万尼亚不就是喜欢我这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杠铃式笑声回荡在他的公司里

“。。。。。。。你别说我认识你”恨不得躲得远远的

看着他公司职员一脸震惊的表情,他们还没习以为常吗。。。。

“阿尔君”伊万突然微笑,抱住他,美人计百试百灵,至少对他

看着那人脸红的样子,罪魁祸首还笑的花枝招展,发出咯咯的笑声

“哈哈哈哈”猛的揉了揉阿尔的大金毛

“你啊,就在修炼一百年吧”伊万笑着离开

“真是的。。。。”阿尔狠狠拍自己通红的脸,撩了一下头发,看着自己面目狰狞的助理,恢复了在公司平时的模样

“看什么?”阿尔面无表情,接过那人手里的报告单,坐回椅子上,越往下看脸越黑,手指叩着桌子,一下比一下狠,小助理吓得已经直哆嗦

她去过总裁开的会议,她明白,这是他开始生气的象征

沉默了良久,阿尔的脸渐渐冷若冰霜,毫无感情的声音响起,她真想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

“你不是博士后毕业吗”甩了甩手里报告单,那双眼睛像一双鹰眸锁定猎物一样犀利

“你如果不想走人就在一天之内达到我的要求,懂吗”自己心情本就不好,伊万婉约的暗示要自己把他介绍给柯克兰

现在的阿尔弗雷德像一个炸药包,一点就炸

看小助理哆哆嗦嗦的,心里更是烦躁

叮咚

是万尼亚!

表面上不慌不忙的拿起手机,心里却欢呼雀跃

“在家等你,请你吃饭还人情,爱来不来”底下配了一张照片,是伊万穿着围裙的样子

心情大好,在桌子底下悄悄打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oney我就知道你绝对想hero我啦~你等着这就来宠幸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媳妇吃啥我带去,甜点还是马卡龙”发送,确定

“滚犊子,去你妈的阿尔弗雷德,当然是马卡龙”

“好嘞媳妇没问题的媳妇”

“滚!谁是你媳妇,爱来不来”

阿尔的嘴角渐渐上扬起了一小点弧度,眼里满是爱意

小助理更慌了,卧槽我做错了什么?!

放下手机,双手交叉“我再给你一周时间,如果还是不能让我满意就给我卷铺盖走人”

“?!是!”万幸万幸,自己的工作算是稳住了

“告诉马修,我出门一趟”哼着歌出去,留下小助理一脸惊恐

她的上司,怕不是精神分裂!

___end___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